亚虎娱乐官网首页

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注册送资金13148474507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惠天财经】在线视频教育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老股民炒股票T+0月赚百万 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14567|回复: 9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股交流] 狙击时空战法简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26 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

狙击时空战法简介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狙击时空 浏览:14567 回复:97
本帖最后由 金刚钻石 于 2015-11-3 21:12 编辑

【原创、独创、自创】狙击时空战法特点:(1)简单直观;(2)快速准确。展示截图:

多谢大家指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2奖励 +10 金币 +60 时间 理由
海海 + 10 2015-11-7 19:29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金刚钻石 + 60 2015-11-5 01:18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5-11-3 07:33 | 只看该作者
能具体说下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6 天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07: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狙击时空 于 2015-11-3 07:46 编辑
墨道 发表于 2015-11-3 07:33
能具体说下嘛?

具体说,狙击时空战法是属于把握趋势的技术。
阴线预测何时进场,阳线预测何时离场。
移动鼠标,将十字光标对准图中的阴线,画面自动显示何时进场的日期的五行属性。
依据提示的五行属性作为界定时间段的时间单位,界定两到三个时间段。
时间到,空间到,卖出离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3 天股市捉妖记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地板
发表于 2015-11-3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我是前高的最高点来测算介入时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6 天
5#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07:49 | 只看该作者
wenky 发表于 2015-11-3 07:42
赞一个。我是前高的最高点来测算介入时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1-3 07:51 | 只看该作者
狙击时空 发表于 2015-11-3 07:42
具体说,狙击时空战法是属于把握趋势的技术。
阴线预测何时进场,阳线预测何时离场。
移动鼠标,将十字 ...

能举例说明下吗?何时进,何时出,原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6 天
7#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07: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狙击时空 于 2015-11-3 08:01 编辑
墨道 发表于 2015-11-3 07:51
能举例说明下吗?何时进,何时出,原因?

上图不是有显示了吗?
辛丑日显示水土入货,戊午日显示土火日出货。
原因是卦自动分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7 天
8#
发表于 2015-11-3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9#
发表于 2015-11-3 09:04 | 只看该作者
时空师兄开课啦!!
太好了,加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1-3 16: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刚到网上搜索公式阻击时空,,没搜到,却搜到一书((时空战法));
2.该公式若配合其它分析时间的方法,再配合指标给出的信息,则九生一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6 天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16:14 | 只看该作者
dg369 发表于 2015-11-3 16:08
感谢分享!
1.刚到网上搜索公式阻击时空,,没搜到,却搜到一书((时空战法));
2.该公式若配合其它分析时间的 ...

祝你心想事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1-3 16:17 | 只看该作者
狙击时空 发表于 2015-11-3 07:55
上图不是有显示了吗?
辛丑日显示水土入货,戊午日显示土火日出货。
原因是卦自动分析。

请教一下,土火日出货,是单指地支,还是天干,或干支均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6 天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16:19 | 只看该作者
dg369 发表于 2015-11-3 16:17
请教一下,土火日出货,是单指地支,还是天干,或干支均可?

提示五行指日期地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1-3 16:23 | 只看该作者
狙击时空 发表于 2015-11-3 16:19
提示五行指日期地支。

非常感谢!以后买、卖股票又多了一重保险系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15#
发表于 2015-11-3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哪儿有这个公式提供下载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1-3 20:08 | 只看该作者
dg369 发表于 2015-11-3 16:08
感谢分享!
1.刚到网上搜索公式阻击时空,,没搜到,却搜到一书((时空战法));
2.该公式若配合其它分析时间的 ...

请问是什么公式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11-3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位兄台有创意,和我当年玩四柱一样,喜欢自己独创一套理论,不走寻常路,很好!继续探索下去,你会找到一条新的溜光大道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18#
发表于 2015-11-3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xrygzz 发表于 2015-11-3 20:54
不错,这位兄台有创意,和我当年玩四柱一样,喜欢自己独创一套理论,不走寻常路,很好!继续探索下去,你会 ...

谢谢加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9 天
19#
发表于 2015-1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想卖指标可以,论坛最近重新更新版规重申严禁个人联系出现在帖子中,本坛有公开M元宝箱你可以估价出售,不要搞QQ联系出售你的指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5-11-3 23:05 | 只看该作者
墨道 发表于 2015-11-3 20:08
请问是什么公式呢?

没有搜到楼主的公式
不过,论坛中有个指标叫"甲子周期"可方便研究出楼主的公式中的原理.并加以验证.
网上搜 macd循环理论及其视频,可供新手参考.
http://v.ku6.com/show/_WRRTDShOIoETwS1FmveTg...htm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2-20 13:50 , Processed in 0.074208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亚虎娱乐官网首页亚虎娱乐官网首页亚虎娱乐pt客户端齐乐娱乐国际
钱柜娱乐钱柜娱乐优乐手机版梦之城娱乐登录地址
钱柜娱乐亚虎娱乐官网首页亚虎娱乐pt客户端龙8娱乐平台
亚虎娱乐官网首页亚虎娱乐娱乐官网亚虎国际线上娱乐齐乐娱乐国际
钱柜娱乐钱柜娱乐优乐手机版梦之城娱乐登录地址